Tuesday, October 5, 2010

-最近-

五天前的我,在这个时候,我依然在苦对一堆闷书,不时都不专心,但却又考期逼在眼前,不能不读,那唯好再没心也要硬啃一大堆不想读的文字...终于,那两个痛苦的礼拜过了,现在能好好享受来着的这两个礼拜放假!希望没有烦恼、没有任何阻碍的让我好好休息一下。。连续念4个long sem真的会令人崩溃的啊!没有精神上好好的修养真的会很对不起自己^___^

所以在来临着的那个礼拜,我就会和男友好好的去那里好好渡过我们的假期!三天两夜虽然少了点,但不要紧,只要他在我身边陪着我,就算再短的时间都会是最好的!所以在去渡假的这前几天我们都会好好收拾要带去那里的东西、零食、红酒等,和安排好一系列的节目~想到都开心了!真得很迫不及待!

六年长跑的感情,得来不易,守情更是困难,要在每天生活上产生那么多的磨擦之间取得彼此之间的平衡、包容与谅解,是非常困难的。难免偶尔也会在吵架时说出一些难听的气话,但是那都是一时之气。只要在吵架后彼此有好好的互相反省、了解,那肯定能让大家在感情上又多建立份信任的感觉。只有相信,才能让感觉更真实、有希望。

最后,目前还是依然享受和你一起的日子,没有约束没有吵架,希望你现在的感觉和我一样!我爱你^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