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 原来~真的太久^^ -

哇哇哇~~~原来我有那么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 要不是朋友提起 我都不会想到原来以前的我有这种习惯^^

过去的日子总算过的还好~没什么大变化~ 但,人总在不断成长,烦恼也渐渐增加...自从在今年三月完成了我的大学生涯后,我就开始忙着找工 准备投身上班一族~

刚开始,还以为自己依然享受作为小学老师的我在毕业后就不顾一切的重投身教育界。之前教过的母校,不需临教,于是来到了附近的一间小学 开始当起代课老师。原来 世界都一直在改变,一切开始变得 不如人意...薪资不高,我依然欣然接受,毕竟还在找工当中,所以在四月头我就开始了 做回彭老师^^

第一天去到学校~大约解释了我负责的科目和班级后 我就马上要开始开工咯~

一踏入班 就听到'' 起立~行礼~彭老师下午好~~''~~ 呼呼,心里暗爽(因为太久没再听到这样的称呼了)哈哈!!! 就这样开始了我第一天的工作~~

刚接手上个老师的东西,真的连我这个以前常胜任者工作的我也投降!! 因为原来在我来之前,已经换了3个老师了,我是第四个呐~囧~~~这事实真令我愕然~!!

我教的是四年级精英班,压力不大是骗人的。另外也有较副科在别的班,总教7班,负责7个科目。。一班平均50位同学,7班就....压力吧。所以每晚我都得把功课带回家批改,改制半夜一两点...又时改不完的 作文还得早点回学校批改,遇到老师站岗的日子 更苦~一边管学生,一边站着改~哈哈!!真够挑战性!! 刺激咧~~~

很快的半年考试期到了,我和学生们一起压力~在怕我有否误人子弟~~哈哈哈!! 幸好~~虽然水平稍微下降了,但幸好的是全级的四年级都齐齐下降~~哈哈!!

虽然两个月而已,但我已和我那一班建立了很好的感情~

现在虽然离校了有一段时间...不时还会想起他们开心的样子~想起我那两个得力助手~想起最惹我气的男生~想起最体贴我的男班长~~哈哈!! 真的很开心~~

我们一起约在下课时间一起吃午餐~   我们一起运动~  我们一起谈天讲笑~ 最重要的是 不只是陪着他们成长  他们也陪着我成长...感谢你们,我的学生!!



我的得力助手~~很怪的两个女生^^ 我最疼右边的她~ 他来自单亲家庭 学校有辅助金给她 作为平时的零用钱 她却不舍得用..宁愿留下来买报刊^^ 所以有时我都爱买东西一起吃^^






右手边就是最爱惹我生气~爱顶我嘴的男生~不过也是最爱帮我拿书搬书的~ 所以我也很爱作弄他 成为班上的开心果^^





就是这般瓜每次害我给隔壁的老师投诉他们 很吵  妨碍别班上课的好学生~~~




虽然没再教他们了,但偶尔 我们还会 约出来 一起聚 一起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