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 六月份的我 我大完~~~ -



我是六月寿星女
这个月份 特别多人我~
~
一班老死党~
我的家人~
我的大学朋友~
我的。。

没什么大事庆祝~
就是和一班朋友~
碰碰酒杯~
去嘻嘻哈哈~
过去最近~

喜欢喝酒~
不烂喝~
喜欢喝酒~
作为偶尔忘忧水~
喜欢喝酒~
因为它是无糖汽水~
喜欢喝酒~
因为它的~
让我提醒明天的~

喜欢跳舞~
因为我永远记住那句话.....


There Is No Take Two For Life...Work Hard, Play Hard !!

。。。
。。。。。
。。。。。。。
。。。。。。。。。
。。。。。。。。。。。
。。。。。。。。。。。。。

 So, I did spent my Special Night at Paparazzi, SS2 ^^ 




- I love my new collections of nails polish - THE DARK BLUE  !!





- Oh!! Liquor~~












- Our Title of the Night ... BareBack !!




- My SEXY-ies Fri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