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 完成 -

完成了我三年来的大学生涯,
完成了我作为普通大学生的普通文凭,
完成了父母对我的期望,
完成了我自己做子女的责任,

终于,。。

可以冲出读死书的框框,
可以不再尝试临时抱佛脚的滋味,
可以不用再准备assignment读journal做survey,
可以不用上课打瞌睡,
可以拜六礼拜放心逛街消遣下,
可以和朋友聊天吃饭谈近况的时间多了,

但是,却。。。

不能再像读书时一大班人去吃东西看戏,
不能再一起测验时作弊,
不能再趁老师不为意时偷偷帮朋友喊到,
不能再一起赶通宵 开夜车,
不能再像以前一样,......

虽然一切已经过去了,
所谓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有得必有失,
有开心当然也会有不开心的,
但我会把一切的回忆作为我内心的标本,
成为我人生的第一段沥练^^











----------------     I am Officially Graduated l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