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 简单 • 开心 -

今天 跟我的他-
吃饭逛街吃饭-
走走聊聊废话-

真的还蛮劳累的-
所以吃那方面我们都从不难为自己-
吃自己喜欢的-
很久没吃的-

还欠他 要陪他吃的一餐-

幸好,
今天总算偿还了-
你啊~
总算满意开心了吧~

久久不还你-
你就在我耳旁碎碎念~
男人啊-
男人~
你就是有着那么一副惹人打的样子!

哈哈~我捏~~!!


简单 原来 就是 开心^^

我们把今天画上句号前-
不忘-
献给彼此一点小小甜品-
以晚上能眠个好的 甜的 开心的~



^^^^^^^^^^^^^^^^^^^^^^^^^^^^^^^^^^^^^^^^^^^^^^



- 我很专一, 也不贪心, 所以依然选回TaroBall Series来吃 -
- 他哦~喜新厌旧 、爱换“口味”是他的专长, 所以该他死, 结果“来o野”~~!!
(我在旁拍手取笑叫好) 






- 做麽死鱼酱的样~ 是眼睡了 还是很难为你!!   .........*&^%$%^&*&^* !!! -




-   晚安,Mr.Yap~~~!!  ....zZ..Zz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