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

最近
不愉快 不顺意的事
比开心的事
来得多

是不是人长大了
就得面对
小时候
总想要快点长大
长大了就有能力改变
小时候改变不了的

现在长大了
才发觉
原来还是小时候的好
有什么事情
大人会帮你扛
哭哭后
又是一片晴朗天

今天
在自己的岗位
虽然都一直在默默耕耘
但脑里
总在想着别的东西

想着
我要如何抉择我的工作岗位
要如何
才可以在年轻
还有时间精力魄力
的时候
为自己的'钱途'着想

想着
明天和自己最要好的两位同事
就要分部门了
以后少见面
少谈天
我肯定会很不习惯
平时做得再累
再不开心
总会有人安慰
总会有人了解
总会有人让我吐苦水

现在
将来
应该就只有
就唯有
自己一个人去扛
自己一个人面对
迟些
在搬到去新地方上班
那时真的要
自己一个人吃
自己对自己讲话
就像傻的人一样
开工
做工
放工
这以后就是我的
生活方程式...

累得不想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