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 伪装 -

才知道 原来人越来越大
伪装的东西就越来越多..

小时候的开心、不开心,
总是可以分得很清楚。
反之,人长大了,学会辨别了,
更学会了 大人的一套 --- 伪装。

以前的我总是 性格直率坦白,
自从大学开始...
就开始了 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样的那般作风..。
凡事顾忌 真心而发的却没有几句。
总觉得自己失去了真的一面,
客套话说出来 别人听在耳里...
若能使对方感到开心的,
那才是''真话''....
那不单是伪装 同时是肤浅。

女生总觉得 我这种性格很厌恶。
所以 知己、知心的女性朋友却一个都没有,
反而 能畅谈 无心机 实在的男性好友却有很多。
只有在与男生的世界里 谈话里 共处时,
能找回原来的自己。
荡漾在那开怀的笑声中。

自从认识了你,
我的畅谈好友名单中,
又多了一个你~
我们认识不久,
短短几个月,
却让我觉得似乎我们认识了好久似的。
可能是缘分 的奥妙吧-----

他是我公司的一位同事,
也算是我的上级吧---。
哈哈。
刚开始 只单靠听他的名字,
还以为是日本人。
因公事第一通电话,
惊吓到~
这日本人会讲流利华语咧~
查明之下 才知道他是冒充的...>.<""
哈哈~
但认识了他之后,
除了坐在我旁边的两位同事外,
他就是最我投契的了~

他大我四年~
很应该有代沟的啊~
明明是常说 三年一小沟 六年一大沟的啊。
唯一能解释的就是。。
自己老,
能融合它的年代~
哇咔咔咔~

由于他本人不想上镜,
所以唯有 拍我跟他上礼拜一起吃过的东西吧~
那天借了他的耳朵 听我长谈,
必定累坏了他~
哈哈!
希望他不会那么的一个女生吓倒~
XD~~




黄董,
能认识到你 我真的很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 __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