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 从那时 • 我学会了...耐心 -

在我生日的今年,
朋友送了我这一盒东西,

务必要看我的耐力有多好。

自问一向来都很喜欢小饰品,
从小到大,
都爱收藏那些特别可爱的小玩意~

但朋友就说,
何不送我这盒东西,
让我亲手动工,
那意义来的更大,
也会特别有成就感~

所以,....
我接受了这项挑战!!

这里的一切,
让我流了不少血~
听起来很恐怖,
但其实都是小受伤啦>.<''
不足为奇~

用了长达一个月半的时间,
完成了以下的摆设与家私,
满足感已超出想象,
真的好想尽快把它完成,
已让我的小小家园完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家园计划蓝图~~









=  计算测量表 + 制作流程  =











=  我的制作 完成本 ...待续  =








=   ...待续 (2)   =












=  最令我伤神的小杂志与书刊  =








=  太喜欢那手织篮子了 ^O^  =




=  璧画  =




=  衣饰  =




=  小厨房  (待完成)  =







=  梳妆桌 + 衣橱  =








=  还有一大堆的房子外层 还没能动工呐  =







嗯~~暂时还算满足!! 如果真的能在年尾前能完成  拿到CF那更好~~ 

~~ m(^O^)'''m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