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 雨天 -



最喜欢的天气 --- 雨天。

喜欢倾盆大雨的雨声。
似乎任何的交响曲、音乐,
都比不上这大自然的声音来的好听...
来得清脆...
听着那雨滴声,
真的能让我忘掉所有烦恼。

记得小时候,
常和哥哥们在雨中...
踏水坑;
泼雨水、......。
常常玩得不愿回家。

我常常是最惨的,
每次妈妈不准我们玩时,
要我们冲凉时,
我是常常被出卖的。
哥哥们总会先推我回家,
妈妈也常常借机会拉我去冲凉。

“不公平~!不公平啦~!”。。
常是我的口头禅。
但这口头禅 永远说服不了妈妈疼我 怕我着凉的心~

开心的童年,
永远是最快过的。
那段时间是我过得最开心的。

慢慢长大了,
一切只能回忆。

此刻,
雨渐渐下大了,
躺在床上...
仿佛在让他清洗着我身心里外的疲劳...
很舒服...
谢谢恁...让我拥有一晚平静的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